威斯海姆伯爵黑啤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威斯海姆伯爵黑啤的历史 :1882年,赫尔曼伯爵也就是如今酒庄经营者的祖辈开始酿造威斯海姆伯爵黑啤。

这是一个很棒的决定!“泰坦尼克号”的作者迈克尔鲁道夫曾在他的书中介绍伯爵特酿黑啤是100种世界上*好的啤酒之一。此后,“世界报”更将威斯海姆伯爵黑啤评为10种全世界*好的啤酒之一。无数的德国农业协会(DLG)金奖确定了威斯海姆伯爵黑啤专业而*特的品质。

经过世界上*严格的德国农业协会(DLG)的质量检测,威斯海姆啤酒庄的啤酒(威斯海姆伯爵黑啤)获得*高荣誉。2009年,威斯海姆啤酒庄以威斯海姆特酿清啤,威斯海姆伯爵黑啤以及威斯海姆特酿猎手啤酒同时获得德国农业协会(DLG)的3个金奖。

威斯海姆特酿清啤被以批判性**著称的杂志刊登,文章中显**斯海姆特酿清啤各项成分的测试均成绩优异。这些都证明了威斯海姆啤酒庄的啤酒除了具有高品质和*特口味以外,更是经过论证的有益健康的天然产物。

标签: 威斯海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