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畅饮 威斯海姆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威斯海姆啤酒庄,作为一个拥有150年悠久历史的啤酒庄,我们一直在德国的中心位置酿造**的啤酒。它位于**的赛尔兰德风景区,拥有*特美丽的自然景观。

威斯海姆啤酒庄拥有三个泉口,为啤酒酿造提供了*新鲜,健康的水源。

2009年9月威斯海姆啤酒庄更获得*佳德国农业协会奖。威斯海姆啤酒庄的啤酒因其多年来保持的优异质量获得德国农业协会(DLG)的多个金奖并列为*值得**的啤酒。

经过世界上*严格的德国农业协会(DLG)的质量检测,威斯海姆啤酒庄的啤酒获得*高荣誉。2009年,威斯海姆啤酒庄以威斯海姆特酿清啤,伯爵特酿黑啤以及威斯海姆特酿猎手啤酒同时获得德国农业协会(DLG)的3个金奖。

威斯海姆特酿清啤被以批判性极强著称的杂志刊登,文章中显示威斯海姆特酿清啤各项成分的测试均成绩优异。这些都证明了威斯海姆啤酒庄的啤酒除了具有高品质和*特口味以外,更是经过论证的有益健康的天然产物

标签: 威斯海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