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澳鸡尾酒价格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RIO锐澳鸡尾酒是近两年来市场上新推出的一款时尚、青春预调酒,其口味、包装更是多种多样,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有青柠味、水蜜桃味、紫葡萄味、蓝玫瑰味等,色彩斑斓,酷炫到底!


RIO锐澳鸡尾酒价格是多少?有关RIO锐澳鸡尾酒价格问题,小编不能给出一个价格,因为RIO锐澳鸡尾酒的价格并没有全国统一价,在不同的商场,销售价格也是不同的。

RIO锐澳鸡尾酒价格,据小编了解,河南郑州沃美莱商场,RIO锐澳鸡尾酒价格为12.9元,在好友多商场中售价为:16.5元;RIO锐澳鸡尾酒价格并没有做到统一规范,想要一品RIO锐澳鸡尾酒的朋友,请以当地市场价格为准。

标签: 锐澳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