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城黑啤 的历史由来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麦城黑啤因其口感风靡亚洲  ,那你爱喝麦城黑啤的你对麦城黑啤的历史由来清楚吗 ?

1986年马来西亚华侨李耀仁(Mr.YaoRen Li)在新加坡创立桶装麦城黑啤,由于MAIDSON一改过去英式高酒精度,口感适合亚洲人,所以获得民众的欢迎.

1987年MAIDSON在马来西亚的Kuala Dungun(瓜拉龙运)生产瓶装系列,并从当年开始出口到马来亚联邦、印泥、沙劳越和北婆罗州(即今天的沙巴)及泰国,由于当时产量所限,麦城黑啤限制销售数量,故当时价格非常高昂售价在30美圆/单瓶,但无法阻挡消费者对MAIDSON的喜爱。

1990年MAIDSON开始出口欧洲及美洲。1991年后新加坡*资SMG公司(SINGAPORE SOLE PROPRIETORSHIP MAIDSON STOUT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即新加坡*资麦城黑啤**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接管MAIDSON在**的业务,并开始在俄罗斯和中国开展业务。

麦城黑啤的广告语为:1、a brand tomake you healthy forever 2、a taste you will not forget always(一种品牌让你享受健康,一种味道让你难以忘怀)

在世界啤酒中麦城黑啤的每一次出现必将会有*特的表现,麦城黑啤在**的经营方针为:学习并逐渐融入当地,争取让民众喝到不一样的高品质黑啤。

标签: 麦城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