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啤酒以及排名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朝日啤酒株式会社成立于1889年,是日本***的啤酒制造厂商之一。1987年朝日啤酒株式会社推出新品Asahi舒波乐生啤,其销售业绩蒸蒸日上,至1998年Asahi舒波乐单品种销量已经跃居日本**,世界排名第三,生啤酒销量世界NO.1.
1994年朝日啤酒株式会社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出资杭州西湖啤酒朝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泉州清源啤酒朝日有限公司、烟台啤酒朝日有限公司、北京啤酒朝日有限公司,从而拉开了日本朝日啤酒株式会社在中国发展的序幕。1999年,朝日啤酒在深圳和收购青岛啤酒又合资建成了中国*先进的啤酒工厂。2000年8月,朝日啤酒(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


朝日啤酒株式会社秉承一贯的对啤酒质量精益求精的宗旨,从每一粒麦子,每一滴水直至每一棵酒花,必须符合自己的严格标准的原料。朝日啤酒的酵母是经过精心选出的,运用**的技术和设备,工序经过严格把关,使新鲜啤酒的味道完整的保留下来,拥有超爽的口感。ASAHI将*家研制的
KARAKUCHI特级酵母搭配不为人知的*特发酵技术,酿造出了不但味道不苦涩反而带点芳香/辛辣口感的啤酒,以及它银色瓶子所展现的尊贵感。

标签: 朝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