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博啤酒 星级啤酒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德博啤酒相比之下,使用酶制剂,不仅增加成本有限,而且效果比较显著。酿制德博啤酒使用糖化酶可将淀粉α-1和α-1.6糖苷键变成葡萄糖和界限糊精,但糖化酶活力仍有1200个巴氏灭菌单位存在。*终饮后的德博啤酒仍有甜味感,影响干啤酒的口感是其*大的缺点,应该注意研究。

近来有使用普鲁兰酶的尝试,它只分解麦链淀粉1.6键的糖苷酶,使支链淀粉变成为直链,才能大幅度提高可发酵性糖。普鲁兰酶纯化只需要80巴氏灭菌单位,虽然德博啤酒中含有少量的活性残酶,**转化为低分子糖,也不会导致啤酒后期变甜。

德博啤酒技术:采用成本高昂的微生物澄清技术,**不使用甲醛、亚硝酸盐等有害化学酿造澄清辅助剂以及重要金属和镭等反射性物质,德博啤酒品种:都是**的麦芽,天然深沉矿物质水,啤酒花及酵母和***的啤酒工艺于一体的**啤酒。

标签: 德博干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