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伦斯堡黑啤酒 品位高贵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888年的弗伦斯堡啤酒是德国北部*大的啤酒生产厂,也是世界上*大的旋转瓶盖啤酒生产厂。弗伦斯堡啤酒自创立品牌至今近120年的历史中,一直严格遵守德国1516年的《啤酒纯净法》规定:酿造啤酒除麦芽、水、酵母、啤酒花这四种原料,不可以添加任何物质,以**德国啤酒的纯正口味。

弗伦斯堡黑啤酒因为是用北极的冰川水酿造的,弗伦斯堡黑啤酒用纯正的啤酒大麦将其烘炒至焦糊,不为增加出酒率和色泽而加入其它原料,,所以弗伦斯堡黑啤酒的酒体饱满,口味柔和,入口绵甜,品位高贵。


弗伦斯堡黑啤酒原料:冰川水、有机麦芽、啤酒花;

弗伦斯堡黑啤酒麦芽度:11.3%;

弗伦斯堡黑啤酒酒精度:4.8%;

弗伦斯堡黑啤酒适饮温度:8℃—10℃;

弗伦斯堡黑啤酒选用来自北极的无任何污染的天然冰川水、德国**啤酒麦和*新鲜的德国啤酒花、采用*具特色酵母。

标签: 费尔德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