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伦斯堡啤酒德国最好的生物啤酒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1888年的弗伦斯堡啤酒是德国北部*大的啤酒生产厂,也是世界上*大的旋转瓶盖啤酒生产厂。弗伦斯堡啤酒自创立品牌至今近120年的历史中,一直严格遵守德国1516年的《啤酒纯净法》规定:酿造啤酒除麦芽、水、酵母、啤酒花这四种原料,不可以添加任何物质,以**德国啤酒的纯正口味。

弗伦斯堡啤酒麦香浓郁,在德国颇受好评,被德国**市场调研机构评定为德国排名前五的**啤酒。同时,弗伦斯堡啤酒还凭借其**的生物发酵技术,被全世界*大的男士健康杂志《mens’health》评选为“德国*好的生物啤酒”。

弗伦斯堡啤酒外观十分精巧别致,独有锥形旋转瓶盖设计,不需要开瓶器,拇指轻推即可开启,发出像香槟一样的“嘭”的响声,多人同时开启响声不断,气氛热烈。

弗伦斯堡只为知音而开!

标签: 费尔德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