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炸弹啤酒 多元化口味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Brand Introduction UDB旗下**位的橙色炸弹Orangeboom啤酒厂成立于1671年的荷兰鹿特丹,是欧洲**出口品牌。后因需求量不断增长而增加德国为酿造地,从而使其风格多元化而口味更加突出。橙色炸弹系列啤酒主要分为两种主要风格,分别为:***的淡味啤酒(lager beer)和酒味浓烈的烈性啤酒(strong beer)。

德国Orangeboom橙色炸弹烈性啤酒原料及辅料为水、麦芽、啤酒花、原麦芽汁。橙色炸弹酒精含量为8.5%vol,保质期为15个月。

德国Orangeboom橙色炸弹烈性啤酒口感浓烈却隐藏于华丽透亮的金色中。果香味、麦芽味、酒花苦味都很浓郁,泡沫细腻,回味悠长。橙色炸弹口感柔和、回味甜爽、**悠长。无论您是第几次品尝,橙色炸弹都会给您带来一种难以忘怀的感觉。橙色炸弹是欧洲**品牌,国内罕有,性价比高,市场竞争少,市场控制力和可塑性强。

标签: 橙色炸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