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巴赫啤酒餐厅 音乐啤酒餐吧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科隆**啤酒餐厅,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科隆**啤酒餐厅的具体有那些特色。

走进金寨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老报馆308巷子里,你**能被一幢融合了中式和欧式风格的建筑所吸引,红砖房勾勒着白色砖缝,简约而不失庄重。这里就是我今天要介绍的科隆**啤酒餐厅,科隆**啤酒餐厅看似安静低调的外表,里面却充满着**和欢声笑语。


科隆**啤酒餐厅是合肥*家以音乐啤酒为主题的餐吧,科隆**啤酒餐厅集用餐、休闲、娱乐于一身,科隆**啤酒餐厅不仅有着其它酒吧的特色,更赋予了自身*特的风格。科隆**啤酒餐厅里面以古代欧洲怀旧风格为主调,垂直而下的水晶吊灯,科隆**啤酒餐厅各式各样的木质餐桌,镂空的书窗,再配上舒缓的音乐……**情调!

标签: 科隆巴赫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