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主教黑啤的介绍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大主教黑啤创牌于公元1649年,是由神圣的罗马帝国皇帝斐迪南三世赐名,数**来一直为皇室与教廷御用酒。2006年,教廷所在地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500年大庆之时,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Pope Benedict XVI)钦定大主教**黑啤为庆典用酒。

大主教黑啤自1649年诞生之日起,历经近400年的发展,大主教黑啤原料配方、酿造工艺从未改变过,真正体现了中世纪德国啤酒的原汁原味。酒精度:4.7% vol. 原麦汁浓度:12°P。

大主教黑啤由焦香大麦芽、啤酒花配比酿造,属于邓克尔(Dunkel)型黑啤,具有典型的慕尼黑啤酒风格,其持久不散、富有变化的酱香香气,使其成为同类黑啤中的佼佼者。其发酵后,长达30天的窖藏期,**了其香气的馥郁和持久。

标签: 大主教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