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教原浆啤酒好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大主教原浆啤酒与一般啤酒不同,是未经过滤处理在低温、隔离、无菌的密闭条件下直接从发酵罐中分装的嫩啤酒原液。因含有一定量的活性酵母呈现一定浊度,在口感上更加芳醇、绵软、富有鲜酒花的香气,大主教原浆啤酒*大限度地保留了啤酒中的营养成分,富含蛋白质、活性酵母、维生素和矿物质,被称为“啤酒之冠”。

大主教原浆啤酒,自公元1649年诞生之日起, 历经近400年的发展,其原料配方、 酿造工艺从未改变过,真正体现了中世纪皇室啤酒的原汁原味。 ?酒精度:5.1%Vol. 原麦汁浓度:13.6°P 净含量:5L 产地:德国。

德国大主教原浆啤酒厂始建于公元1649年,由神圣罗马帝国皇帝斐迪南三世赐名同年,大主教原浆问世,纯金色桶身历经几个世纪,依然闪烁着**尊贵的光芒,大主教啤酒以其尊崇品质与**气派,被世界啤酒饮家传颂至今。



标签: 大主教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