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狮啤酒韩国消费者喜欢第一品牌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凯狮啤酒英文名为:CASS 。凯狮(CASS)啤酒为了使味道超爽,柔和,凯狮啤酒采用了特殊fresh**工艺。 CASS(凯狮)啤酒的制造厂韩国东洋麦酒株式会创办于1933年,一直以品质,开发,诚心为信念发展至今成为韩国**大啤酒制造商,至今还均**于世界各地。凯狮啤酒曾获得韩国消费者喜欢**品牌。

凯狮(CASS)啤酒的原材料为:加拿大海琳顿**麦芽和欧洲产阿诺玛酵母/J100 ,这两种原料在世界都是相当出名的,凯狮啤酒其海琳顿**麦芽口感味道**,阿诺玛酵母使啤酒更加醇正。

凯狮(CASS)啤酒的制造商东洋麦酒株式会社的各品牌啤酒不仅在韩国销量排行,还**在世界各地。

主要出口国家有:

亚洲:蒙古、新加坡、台湾、中国、香港、日本、越南

美洲:美国,加拿大,塞班岛,关岛

欧洲:荷兰,英国,德国,瑞士,法国

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密克罗尼西亚

其中出口占据中国70%啤酒市场,深受欢迎。


标签: 凯狮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