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堡啤酒 精选优质大麦芽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科伦堡啤酒采用始于1871年的德国啤酒酿造技术,精选**原料。

科伦堡啤酒严格按照德国1516年《纯度法》,以德式方式酿造,不含化学物品、添加剂和防腐剂。黑啤酒的营养成份相当丰富,除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维生素G等。

科伦堡啤酒其氨基酸含量比其它啤酒要高3至4倍,而且发热量很高。每100毫升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100千卡。因此,人们称科伦堡啤酒是饮料佳晶,享有“黑牛奶”的美誉。

科伦堡啤酒配料表:水、小麦、大麦、酵母、啤酒花提取物、酵母

科伦堡啤酒精选**大麦芽,颜色深色,具有丰富的焦麦香气和果香气息,口感柔和细腻,回味甜爽而悠长,又是德国啤酒家族中一款让人难忘的黑啤酒。

标签: 科伦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