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福黑啤酒世界上最好喝的啤酒之一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莱福黑啤酒公认的世界上*好喝的啤酒之一。特有的口感,良好的品质,上佳的服务,值得您的信赖与尝试

莱福黑啤酒呈华丽的金黄色,并有着大而松软的泡沫。带有明显的酒花和果味特征,麦芽和酒花味既明显又均衡调和。杀口异常醇和、芳香,甜蜜的麦芽味和酒花味消失得很慢。


莱福黑啤酒,酒精度为6.5%,倒入专用的酒杯,一瓶酒到完后瓶底没有多余的沉淀看来出厂时是经过过滤了,莱福黑啤酒酒体呈黑棕色,莱福黑啤酒泡沫呈白色,约一指厚,虽不丰富但是持续的较久;莱福黑啤酒酒体散发的淡淡的巧克力味。

莱福黑啤酒入口酒体给人的感觉很清爽,沙口感较强,巧克力的甜味和水果果脯的般的香味融合在一起,甜味过后是麦芽的焦味,反复几口亦是如此,喝不到任何的酒花味。


标签: 莱福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