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 圣佛洋三料啤酒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圣佛洋三料啤酒是圣佛洋啤酒系列中特别让人留恋的啤酒。

圣佛洋三料啤酒酒头呈白色,顺滑,质密。淡淡的琥珀色酒体与众不同。

芳香的啤酒花、香料和典型发酵的圆润香气混合成一种*特的丰富的芬芳。源于酵母的瓶底二次发酵是它的香气*特。

圣佛洋三料啤酒酒味浓郁且回味无穷的口感归功于圣佛洋三料啤酒的密度和较久的储存期。无论是夏季或冬季,都很适合作为清爽的开胃酒品尝。

我**次喝圣佛洋三料啤酒的时候**感觉就是麦香非常浓郁,但同时酒味也非常苦,苦里还透出一股清香,同样的原料配比如果制成生啤一定是**,这使得我非常喜欢这款啤酒 。

那么说到啤酒,圣佛洋啤酒虽然没有正式记载有着多少年的酿造史,但从修道院的记录上看,修道士们一直坚持着同一种酿造方法,选在春天开始动手,经过两次发酵之后得到足够他们一年饮用的啤酒,这样的习惯已经存在数**了。

品牌:ST-FEUILLIEN/圣佛洋

单品名称:圣佛洋三料啤酒 330ML

净含量:330ML

啤酒类型:棕啤

原料:水、大麦芽、糖、啤酒花、酵母、维他命c

原产地:比利时

原麦汁浓度:18.0°P

保质期:18个月

酒精度:8.5%vol

如果您和我一样都对稍有苦味的啤酒有所喜爱的活那么请您一定不能错过圣佛洋三料啤酒这款虽然苦涩但酒味浓郁且十分回味无穷的啤酒

标签: 圣佛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