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黑啤酒 德国最纯正黑啤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图赫(tucher)黑啤酒——德国原装进口德国大名鼎鼎的**啤酒,出自1672年tucher男爵家族酿制,距今已有300年历史沉淀。

图赫啤酒是为了纪念汉斯图赫为教堂和宗教作出了杰出贡献而命名,汉斯图赫曾是**的十字军骑士,两次抵抗异**保卫耶路撒冷。

图赫(tucher)黑啤酒以其酿造工艺***特,品质**非凡而著称于世,风靡欧美市场。美国总统**对tucher情有*钟,曾多次访问德国还不忘参观tucher生产基地。在德国看足球**不能没有tucher啤酒!tucher图赫黑啤酒。

图赫黑啤酒是巴伐利亚地区*受欢迎的黑啤酒,酿酒师将精密塞选的麦芽,和巴伐利亚特有的原料共同配制,图赫(tucher)黑啤酒享有德国*纯正黑啤的荣誉。

标签: 图赫黑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