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夫啤酒怎么样呢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雪夫啤酒使用小麦麦芽酿制的啤酒颜色一般偏低,有时外观呈混浊。在德国北部,有许多品种的白啤酒,口味趋于淡爽。柏林生产的雪夫啤酒是一种很特别的啤酒,雪夫啤酒生产时在麦汁中促进乳酸菌的生长,也得到一种酸味很强,口味很酸的啤酒。

雪夫啤酒饮用时加入水果糖浆以抵消酸味。德国雪顶原浆小麦白啤酒选取上好的小麦芽及精纯的啤酒花,以天然泉水萃取浓郁的麦汁而酿造。酒体呈淡雅的蜂蜜黄,具有坚实而细腻的泡沫,缓缓散发优雅的麦香、果香、香草香。 口感在圆润的麦芽浓香中透散出清新的果香、香草香和酵母香,收口清新怡人、果香四溢。

雪夫啤酒二次发酵小麦啤酒,是指初次发酵之后,保持原浆,在装瓶之前,又二次添加适量酵母,在瓶中继续发酵,酒体内有白色酵母雾。因酵母中有大量维生素B族,所以小麦啤酒更有利于消化和健康。

标签: 雪夫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