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ale啤酒营养又健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艾尔(naale)黑啤酒又叫浓色啤酒,酒液为黑褐色,其酒液突出麦芽香味和麦芽焦香味,口味比较醇厚,略带甜味!

艾尔(naale)黑啤酒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维生素,其氨基酸含量比其它啤酒要高3至4倍,营养丰富!

艾尔(naale)黑啤酒以麦芽为主 要原料,采用先进工艺 与传统工艺相结合,引 用艾尔*特的啤酒酵母 精致而成!

艾尔(naale)黑啤酒在整个酿造 过程,采用**的单色麦芽、焦香麦芽、黑麦芽、酒花、酵母,让你的饮用跟健康更安全!


naale啤酒保 质 期:一年(5-25℃避光贮存)

naale啤酒主要成分:水,麦芽,淀粉,焦香麦芽,黑麦芽,啤酒花,食品添加剂(焦糖色)

naale啤酒麦芽汁浓度:13°P

naale啤酒酒 精 度:≥4.5%vol



标签: 德福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