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nsburger德福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Flen**urger德福黑啤酒的酒品放在啤酒柜台上颇为显眼,因为矮胖的瓶子和与一般啤酒不一般的瓶盖,还有旗下除了黑啤,还有各种无醇啤酒、白啤酒、金啤酒等产品,以不同颜色的标签区分。

对这款啤酒仅知道Flen**urger是1888年就有的品牌,目前是德国北部地区*大的酿酒厂,酒商倒是宣传说采用的是生物酒制造技术,不知是否因为这个原因而导致这个品牌的酒价*都偏高。

Flen**urger德福黑啤酒酒精度:4.8%vol

Flen**urger德福黑啤酒原麦汁浓度:11.3°P

Flen**urger德福黑啤酒售价:39元

Flen**urger德福黑啤酒拥有紧实的淡银灰色泡沫,不过却消失得相当快,Flen**urger德福黑啤酒酒体比较轻盈,是口味相当清淡类的黑啤,虽然也有麦芽焦香味,也淡似若有若无,总的来说不太能留得住香味,不过Flen**urger德福黑啤酒冰镇之后,索性让酒体厚度再降低些,喝起来反而更别有风味。

标签: 德福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