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特曲怎么样呢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五粮特曲怎么样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五粮特曲怎么样,五粮特曲是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今年推出的**战略新品,是公司五大战略品牌之一。五粮特曲,与五粮液传统的、自然的、生态的五粮固态发酵工艺一脉相承,按国家白酒优级标准,选用公司**原酒作为基础酒源,通过技术研发人员反复的试制、比对,*终得到了烘托、平衡、谐调的*优化组合。

为消费者奉献“窖香浓郁、味醇甜厚,口感丰富、绵长、净爽”的多样化、个性化的酒品。 五粮液按照“做精做细**产品,做强做大腰部产品,做稳做实中低端产品”的既定方针,将五粮特曲系列与六和液、五粮春、五粮醇、尖庄一起列为五粮液五大核心战略品牌。

五粮特曲系列产品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中价位产品,而是肩负着完善公司全价位产品线体系,成就全国中价位**品牌的战略目标和重任,因此,公司以高质量和高性价比作为产品市场价格定位的强力支撑。看了这么多五粮特曲怎么样这个问题已经很好回答了。

标签: 五粮特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