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大曲38度介绍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进入20世纪,生产绵竹大曲38度的绵竹酒业又有一番新的景象。城内,大街小巷酒楼、酒店、酒摊比比皆是,竞相招徕;城外,村落道旁,渡船、码头、鸡毛店、幺店子,酒旗飘飘,座上常满;柜台上下,压着红沙布包的大小酒坛排排端立;卖货郎走家串户,叫卖声不绝于耳。绵竹真是“处处有酒,酒香袭人”的酒乡。

绵竹大曲38度的“绵竹”商标巧妙地将地名与植物形状结合在一起,既体现了产品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又寓意着“绵竹大曲”系列产品具有旺盛的生命力,生生不息。据绵竹清道乡出土的文物和金土村“蜀文化”遗址考证,绵竹酿酒历史已有三四千年。

1931年,绵竹“义全兴”大曲作坊在成都开店,专销绵竹大曲。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绵竹大曲风靡成都。专销绵竹大曲的酒行、酒店如雨后春笋,迅速发展到五十余家。地处总府街的“**春”每天销售绵竹大曲38度达八百斤之*。因而,在30年代绵竹大曲38度被称为“川西酒坛一霸”,川西平原到处流溢着绵竹大曲醉人的馨香。

标签: 绵竹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