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县咸亨酒业有限公司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绍兴县咸亨酒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咸亨酒位于风景秀丽的兰渚山下,书法圣地兰亭边,紧傍**公路绍大线,与104国道线及沪杭甬高公路相连,交通便利,环境宜人。公司以唐高宗年号及鲁迅先生笔下的“咸亨”为企业名称和注册商标。

咸亨酒业企业占地面积53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20人,咸亨酒业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人,经过二十多年的生产经历,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造就了一批**的酿酒技术人员,技术力量雄厚,管理水平较高。公司拥有二条自动灌装生产线及其配套设备,年产各档咸亨牌系列黄酒6000吨。

咸亨酒以精白糯米、**小麦和鉴湖源头水为主要原料,彩传统工艺酿制而成。该咸亨酒业产品以橙黄、清澈、芳香馥郁、甘鲜醇厚的*特风味,扬名海内外。

标签: 咸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