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咸亨加饭酒介绍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咸亨加饭酒可谓是我国黄酒的佼佼者。咸亨加饭酒在历史上久负盛名,在历代文献中均有记载。咸亨加饭酒,顾名思义,是在酿酒过程中,增加酿酒用米饭的数量,相对来说,用水量较少。咸亨加饭酒是一种半干酒。酒度15%左右,糖份0.5%-3%。酒质醇厚。

咸亨加饭酒气郁芳香。此外,还有元红酒、善酿酒、香雪酒等酒都具有很高的品质,远销国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咸亨加饭酒在出口酒中所占的比例*大。产品远销到世界各国。黄酒口味醇厚,酒度适中(15度左右),因而是讲究本味的绍式菜,杭帮菜,美味的海鲜大餐,口味浓烈的川*锅的美伴,但黄酒的*佳绝配当属大闸蟹。

绍兴酒酿酒总公司所生产的品种很多,现文章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代国家标准中的黄酒分类方法,基本上都是以绍兴酒的品种及质量指标为依据制定的。其中咸亨加饭酒在历届名酒评选中都榜上有名。

标签: 咸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