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醇酒业公司介绍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天醇酒业成立于2007年11月16日,中国葡萄酒历史从此揭开了崭新的一页。天醇酒业的揭幕为两岸三地带来**的葡萄酒观念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天醇酒业是汇集来自世界各个国家与地区的新旧世界的葡萄酒舞台。

天醇酒业现位于省港澳经济圈中心地带的番禺莲花山港,硬件设施全部按照**化标准设计,来自世界各国**酒庄的产品将移师广州,在此汇集和存放,视同境外。莲花港保税区内设有海关、检疫、港政等联检服务机构,快速地办理各种入关手续。

天醇酒业是“永不落幕的葡萄酒酒品尝会”、“360°展示交易,一日走遍世界酒庄”等*特亮点,“新世界”的年轻奔放,“旧世界”的浪漫典雅,你都可以在**红酒汇与她们***亲密接触,并得到你的所爱所想。**经营,与众不同一种**的葡萄酒经营模式,一种健康的葡萄酒品尝理念,随着天醇酒业的成立正在中国悄然兴起。

标签: 天醇x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