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阳补酒又名颐阳春酒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颐阳补酒是山东威海金颐阳药业有限公司出品,1993年,颐阳补酒通过山东省医学管理局**鉴定,**组认为,颐阳补酒能从根本上补充生命本源,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对疏肝益肾有特殊**。2002年被***批准为**食品(卫食健字(2002)第0286号)。

颐阳补酒其前身是宫廷御酒“颐阳春酒”,是由明朝邵元节组方而成,至今已有480多年的历史。

颐阳补酒在补肾壮阳,固本培元,益寿回春。故邵元节给此酒取名“颐阳春酒”。

颐阳补酒选取人参、鹿茸、当归、淫羊藿等 29味名贵**材合理组方。

颐阳补酒的主要功效:补气、补阴,滋养肝脾;进而补心阴、肺阴,滋养心肺。

颐阳补酒能调节人体机能平衡,调动机体内部活力,调节人体新陈代谢机能,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标签: 颐阳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