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南丰冰雕1997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古南丰冰雕1997酒体晶莹透亮,芳香浓郁,落口爽甜,回味绵长!古南丰冰雕1997是安徽省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安徽省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历经25年的不懈努力与奋斗,现为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黄酒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农业产业化**企业,也是安徽省*大的黄酒研发和生产基地。

古南丰冰雕1997的生产公司现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400余人,总资产逾亿,是年产2万吨黄酒、现有贮存黄酒达1.5万吨的现代化酿酒企业,位居我国黄酒行业**。古南丰冰雕1997采用**糯米、小麦、龙须湖水、薄荷、蜂蜜为原料。严格按照四优标准,即“优料、优水、优时、优艺”精心酿制而成。

古南丰冰雕1997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古南丰冰雕1997酒体如琥珀般晶莹透亮,口味柔和爽口。给人以美的享受,透合四季常温饮用,也可适量加冰、加绿茶饮用,品味时尚,是商务用酒,招待来宾,赠送之佳品。

标签: 古南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