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昌虫草酒安全营养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湖州乾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起源与光绪十六年乾昌酒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近代四大家族之一陈果夫、陈立夫先生之父,曾任当年乾昌总帐房,一九九二年**湖州酒厂**老号时,远在台湾的陈立夫先生闻讯挥毫为企业提名。

多年来,乾昌酒业致力于新品开发,造福于民,瞄准“绿色”、“营养”,取得可喜成果。继脉舒酒后,陆续开发了“**乾昌系列黄酒”、“乾昌虫草黄酒”、“乾昌低聚糖黄酒”“乾昌好酒”等新产品,乾昌虫草酒呈现了酒香诱人、入口甜醇、营养丰富、包装新颖的特点,迅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乾昌虫草酒坚持继承**乾昌的传统工艺与融入高新科技的原则;乾昌虫草酒沿着绿色、营 养、科学、文化的方向,乾昌虫草酒向消费者奉献纯粮酿造、色香浓郁、安全营养、物超所值的陈年佳酿!

标签: 乾昌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