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乾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乾昌酒业起源于清代的酿酒作坊,乾昌酒业历经**沧桑,变化发展而成为综合性酿酒企业,乾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黄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湖州市酒类协会会长单位。

乾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浙江北部丝绸名城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104、318国道交汇点,北傍旄儿港航道,距铁水中转码头五公里,交通便捷,环境优越。

乾昌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乾昌”、“脉舒”两***,均是湖州市**商标、湖州市**产品。二00三年,公司被认定为湖州市质量信用(诚信)企业。

多年来,乾昌酒业致力于新品开发,造福于民,瞄准“绿色”、“营养”,取得可喜成果。继脉舒酒后,陆续开发了“**乾昌系列黄酒”、“乾昌虫草黄酒”、“乾昌低聚糖黄酒”“乾昌好酒”等新产品,都呈现了酒香诱人、入口甜醇、营养丰富,包装新颖的特点,迅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乾昌酒业将一如既往,以“诚信”为本,向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加理想的产品。

标签: 乾昌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