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天醇xo 特优香槟干邑专家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人头马天醇xo品牌:人头马天醇xo贵为特优香槟干邑**,一直被誉为干邑品质、形象和地位的象征。是世界四大白兰地品牌中**一个由干邑省本地人所创建的品牌。人头马天醇xo也是四大白兰地品牌中**一家自己种植葡萄的公司。

人头马天醇xo只选用干邑中心区两个***的葡萄区“大香槟区”与“小香槟区”所生产的葡萄来酿制干邑,并且很早就与该两区的葡萄种植商签订协议,以**源源不断的**葡萄来源。因为虽然人头马天醇xo的蒸馏方法可以被加以仿效,但这些地区的**土壤和地理特质所造就的“生命之水”(eaux-de-vie,即经过两次蒸馏得到的澄清的葡萄汁原液),却永远不可能被复制或是出口。


人头马天醇xo传说:16世纪的时候,有位叫Jacques de la Croix-Maron的骑士某天晚上做了一个恶梦,梦见撒旦要煮了他,把他的灵魂带走,在快要得手的时候,只听见撒旦不停地威胁他,说要把他再煮一次。这时候,De La Croix从睡梦中惊醒。从此,De La Croix获得了一个直觉,他认为:如果你要把一个人的灵魂带走,你必须要把它煮两次。 干邑*先是个地名,其次才是酒名。人头马天醇xo标志是创始人雷米•马丁的后人保罗•雷米•马丁的星座——射手座——的图案,同时象征着人与自然的联合,也象征了雷米•马丁家族*终掌握了传统干邑的制造技术。

人头马天醇xo酿造工艺:酝酿期极长,香气甜美的CLUB人头马天醇xo特优香槟干邑,是一种非常香醇的香槟干邑,由于储存于林茂山橡木时间较长,因此色泽有深厚的琥珀色和浓郁的橡木香。 酒质深厚有力,香味幽雅且多样化,有香草,钵酒及橡木味。酿制“人头马”的原料必须是产自夏朗德省科涅克地区的**葡萄。等葡萄成熟后,要尽可能晚地采 摘,以便使其尽量饱满,香味更浓郁。


标签: 天醇x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