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玫瑰珍藏香槟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凯歌玫瑰珍藏香槟穿上了粉红色的衣服,凯歌玫瑰珍藏香槟瓶口还挂着写满爱的粉红色标签,清晨的露珠也在阳光的反射下,闪烁着粉红色的光点。那一瞬间,怦然心动。为了成全这一瞬间**的爱情表白,凯歌香槟酒庄为其粉红香槟披上了优雅迷人的粉红色冰衣。

凯歌玫瑰珍藏香槟由蜂巢结构的高科技材质制成的粉红色冰衣将珍贵稀有的凯歌粉红香槟温情的包裹至瓶口,以精致的针脚封口,时尚而又性感,令人一见倾心。 凯歌冰衣是将凯歌玫瑰珍藏香槟保持在*佳饮用温度两小时的贴心呵护,更是为神秘的凯歌玫瑰珍藏香槟量身定制的美丽霓裳!冰衣上爱的信笺是表达心意*浪漫的语言。

凯歌玫瑰珍藏香槟对于那些热爱随时随地用香槟庆祝生活的人们;那些热爱拥抱惊喜的人们;还有那些要勇敢的表达爱情,追求幸福的人们,凯歌玫瑰珍藏香槟将无疑是一份再**不过的礼物。

标签: 凯歌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