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杜康珍藏的选上品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天子杜康酒是中国历史名酒,已有五千年历史,因酿酒**杜康始造而得名。

天子杜康酒有“贡仙洒”之称。史有魏武帝曹操“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的名句,有“杜康造酒,酒醉刘伶,三年方醒”等**般的故事,杜康酒因之而闻名千古。为此,“伊川杜康”和“汝阳杜康”两家酒厂也展开了争论。

河南省伊川杜康酒厂称:我们坐落于洛阳龙门南,这是天子杜康酒当年“觅遍千里溪山,*择黑虎二泉”的酿酒遗址,打正宗“杜康酒”的招牌无可非议。好泉酿好酒,后被定为“宫廷御酒”,因而才有魏武帝曹操“何以解忧,唯有杜康”的感叹,唐代诗圣杜甫“杜酒频劳劝,张梨不外求”的自豪,宋代理学家邵雍“吃一辈子杜康酒,醉乐陶陶”的绝唱。

天子杜康酒具有酒质香浓、醇厚、味陈、甜爽、尾净舒适、风格优美的特点。

天子杜康酒是一款**商务用酒,它以杜康品牌为主线,在遵从传统的古老工艺上,天子杜康酒选用**小麦、高粱为原料,加之现代化先进科技精酿而成,并赋予新的理念。是珍藏、馈赠及商务沟通的*选上品。

标签: 天醇x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