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酒品牌有哪些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波特酒是世界上古老的酒种类,随着今天干酒的大行其道,波特酒品牌有点像没落贵族一般,成了人们餐后偶然想起的酒。但是也很难讲从此波特酒就会走向衰败,说不一定它会相复古服装的一般又会成为新的时尚,特别是它陈年的价值也吸引了一些投资的青睐,就它的口味和香气应该会深得中国传统的老酒客喜爱。波特酒品牌有很多种,下面给大家介绍其中一些波特酒品牌:

1,、葡萄牙丘吉尔加强酒波特酒,特点:活力四射的金色酒体,闻香有磨碎的肉豆蔻的香气,入口清爽雅致,悠长的尾调是淡淡的胡椒余香。

2、澳洲格兰特伯爵陈年波特葡萄酒,特点:这款陈年波特酒呈略带红色的黄褐色,其果香味来自比例较高的歌丽那史,给复杂陈年的酒体中增添了几分新鲜感。

3、葡萄牙泰勒宝石红波特加强型葡萄酒,特点:红色宝石,浓郁香气,有着让人难忘的柔和的年轻水果气味,优良的酒体,丝绸般柔和的单宁让人回味无穷。

4、雷拉布拉干萨公爵二十年陈年波特葡萄酒, 特点:入口醇厚、细腻、柔滑、余味悠长。

5、葡萄牙格兰姆十年波特酒, 特点:口感丰富、甜美而柔滑,充满明显的坚果香气以及成熟水果香味,余味悠长不绝。

这些只是波特酒品牌的一部分而已,波特酒品牌还有很多种,可以自己去更多地了解一下。

标签: 波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