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酒继承和发扬传统酿酒工艺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崇州市天一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地处中国*大的传统白酒原酒生产基地--四川省崇州市,这里物化天宝、人杰地灵,天一酒因得天*厚的气候、水质、土壤等自然条件,孕育了上千年的酿酒传统。公司得天时、地利、人和之利。

天一酒继承和发扬传统酿酒工艺、精研现代酿酒科技,将公司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酿酒企业

崇州市天一酒业有限公司所属酒厂始建于1980年,现已建设起面积为32000平方米的酿酒生态工业园,拥有窖池500余条,采用泸州老窖和五粮液生产工艺,年生产**基酒、调味酒3000多吨,天一酒芳香浓郁、绵甜甘洌、回味悠长,质量均符合国家标准,远销省内外各大酒厂,深受到客户和同行的好评。

天一酒产品配料: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等为原料,天一酒采用传统生产工艺和科学的配方,天一酒酒体晶莹透明、芳香浓郁、入口绵甜、回味醇香。

标签: 天一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