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银杏酒有养生保健的功效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郯城天一银杏酒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银杏之乡—郯城县经济开发区内,占地22.5亩,总投资1600万元,已建成两条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研究及分析检测设备,技术人员长期从事白酒的生产、配制、调和的研究与应用,能够根据不同配方生产适合各年龄层人群的系列酒,年产银杏酒500吨。公司现有员工80人,专业技术人员6人,其中**职称技术人员1人。

天一银杏酒的*显著特点是:白酒的口感,银杏养生**的功效。

天一银杏酒中银杏黄酮及微量元素含量高,非常适宜中老年人和心脑血管障碍的人饮用。

天一银杏酒以*特的工艺和功效,潜在着*大的市场。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者对酒水类的需求呈多层次、多元化趋势,已不满足白酒、啤酒、果汁等饮品。而天一银杏酒把传统酒工艺与现代科技**地结合在一起,使人们在享受饮酒的同时,又起到了**的养生效果。

天一银杏酒**养生酒,来自***。银杏系列酒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推崇,一位****饮酒后,震撼之余赋诗一*:“银杯玉液溢清光,杏色陶情共举觞。**归来惊四座,酒逢知己沁心香”。

银杏王酒,天一*有。郯城天一银杏酒业有限公司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携手天一,共创双赢。

标签: 天一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