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弹啤酒 口感清爽顺滑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银子弹啤酒是摩森康胜中国旗下品牌。摩森康胜中国是国内目前少数坚持把夜场作为主攻渠道的啤酒公司之一,产品定位于**及超**,销售网络覆盖中国内陆所有省区及直辖市,年销售量始终保持双位数增长,发展速度居国内**啤酒公司*位。

现旗下产品线稳守国内过半数销售城市**啤酒市场前三位,旗舰品牌银子弹啤酒在品牌**提及知名度方面占据国内第二位。

摩森康胜中国团队包括由约300名全国各地行内**组成的销售和管理团队、以及过千人的一线促销团队组成,而由于一直专注于国内**夜场市场,员工也因此被誉为“夜场**”。

基于多年的稳健发展,凭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摩森康胜中国未来将进一步扩展市场范围与规模,务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令人欣喜的体验。

银子弹啤酒——纯正美国清啤。源自美国洛矶山脉,因加以银色包装、被年轻一代昵称为“The Silver Bullet”(银色子弹)。

银子弹啤酒,口感清爽顺滑,酒味微香,喝后不胀肚不易上头,因此一直都深受我们年强人喜爱。每次在酒吧里点上一件银子弹啤酒,既能体会酒精的刺激,又不会承受“醉”态百处的尴尬。

标签: 银子弹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