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坦堡啤酒世界最佳的啤酒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福斯坦堡(Fürstenberg)啤酒始于欧洲第二大河流全长2850 公里多瑙河之发源地,自1283 年传统酿造,福斯坦堡啤酒迄今为止已超过725 年历史,福斯坦堡啤酒是德国南部*有名的啤酒品牌,啤酒名字以当地伯爵来命名,早在1900 年的时候,德国国皇威尔海姆二世即授予福斯坦堡啤酒“皇室御用饮品”称号。在经历8 个世纪无数代人的努力下,如今的福斯坦堡啤酒早已着称于欧美,为世界啤酒爱好者所追捧。福斯坦堡啤酒厂以**无可替代的酿制技术, 绝无现代污染的大小麦原料,*上等的水质资源,来自德国黑森林*一无二的自然环境,酿造了现今世界*佳的啤酒。

福斯坦堡啤酒厂于2009 年获得了德国农业协会(DLG)颁发的17 个奖项,其中15 个金奖,是全世界迄今为止获得德国农业协会年度颁发奖项*多的啤酒厂,更被当地报章及农业协会评为“德国*佳啤酒厂”。

福斯坦堡啤酒严格按照德国1516 年颁布的“纯净法“酿造,不含任何防腐剂及人造色素, 有益无害, 兼且酒香四溢, 泡沫丰富细腻洁白, 挂杯持久, 入口香醇清爽, 回味无穷, 可说是一喝难忘。福斯坦堡啤酒品种齐全, 有多种不同口味,包括小麦啤、黑啤、拉格、比尔森、香醇、生啤、有机啤酒等,更有照顾驾车人士的低酒精型啤酒;瓶装(大支500ML、小支330ML)、罐装(500ML)、桶装(5L)、生啤(50L)多种包装规格,适合不同人仕不同场所的需要。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