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中皇纯手工酿造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黄中皇——品味黄酒中**,享受***体验。

黄中皇酒原产于鉴湖酒厂,酒厂地处鉴湖主体水域核心产区,并凭借多年流传的工艺,形成自己的*有特色。

“黄中皇”醇香绵长,纯正爽口,在整个的制作过程中,严格恪守传统的酿造工艺,整个酿制过程的每一个步骤均是纯手工亲酿。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严格按照节气生产。三伏天精制自然培养的白药,中秋时节生产麦曲,冬季“小雪”淋饭(制酒母),至“大雪”(开始投料,发酵),到翌年“立春”时开始榨酒。

黄中皇投料前需将大米浸泡十八天,进行乳酸发酵。然后蒸饭开耙发酵,发酵后酒醅(pēi)须装入酒坛并置于露天,经长时间低温发酵,以吸取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黄中皇接受昼温夜冷的温差变化,使得酒中香气馥郁,酒味醇厚,甘爽怡人。再经过漫长的陶坛存储,一般三年后才投放市场,酒越陈,越香,味越厚。

标签: 黄中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