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中皇花雕酒价格参考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黄酒是历经千年的中国古酒,绍兴酒列黄酒之*。“黄中皇”牌绍兴酒来自绍兴酒鉴湖核心产区,由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绍兴酒出口基地—中粮绍兴酒有限公司酿造。

黄中皇花雕酒采用**糯米、小麦、鉴湖水,历经19道工艺,纯手工自然酿造。黄中皇出口型绍兴花雕酒20年,长达90天的酿造发酵期,陶坛贮藏20年,酒液清澈,呈现陈年花雕特有的金黄色;酒香浓烈,沁人心脾;酒质丰美,醇香浓郁,回味甘冽芬芳,实为酒之上品,深受中外消费者的青睐。

黄中皇花雕酒的制作:

1、浸黑枣、胡桃仁。 不仅补血活血,而且健脾养胃,是老幼皆宜的冬季补品。

2、热酒冲鸡蛋。 将黄酒烧开,然后将已打开的鸡蛋冲成蛋花,再加红糖用小*熬制片刻即可。常饮可补中益气。

3、浸泡阿胶。好药需要好酒来浸泡。妇女同胞,用黄酒浸泡阿胶后食用,可提高身体免疫力。

黄中皇花雕酒价格参考表:

绍兴黄酒 中粮黄中皇20年陈传统手工工艺花雕 5L 价格?888元;

黄中皇5年花雕酒价格?49元;

黄中皇8年花雕酒价格?69元;

黄中皇10年花雕酒价格?99元;

黄中皇20年花雕酒价格?239元;

标签: 黄中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