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松子酒怎么喝 发挥金酒本来的香味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杜松子酒也叫金酒 经常被喻为是鸡尾酒的六大基酒之*(其他五种则是兰姆酒,伏特加,威士忌,白兰地与龙舌兰酒),也因此以金酒为材料的鸡尾酒配方种类繁多 。

金酒散发清新的松脂香,形成让人不可抗拒的*特风格。这种酒无色透明,香醇可口,保留蒸馏酒的辛辣原始风味,在鸡尾酒的世界扮演重要脚色。特别是作为基酒加入其它副材料,更能显示它让人难忘的风韵。不过并非每个人都会赞成金酒那强烈的杜松香气,但是因为它那恬淡的气味,和其它的酒或果汁混合时,口味相当动人;且价格也相当便宜。所以被广泛地运用在鸡尾酒上,以它为基酒调配而成的"红粉佳人",*是有口皆碑,倾国倾城。下面来看看杜松子酒怎么喝。

杜松子酒怎么喝呢?直接喝好象不多见,可以加冰块喝,或者加Tonic Water加青柠或柠檬片喝都可以。杜松子酒怎么喝呢?其实关于这个问题,还有的合法是:一份金酒,兑汤力水(大概两三次的量),加冰,加柠檬,那种杜松子的香味实在是好得不得了,而且入口也很好喝,还可以削一片柠檬皮,把它反过来,抹在杯口,柠檬皮的香味和杜松子的香味混合,真是不得了啊。

PC的喝法是兑橙汁,这种喝法算是鸡尾酒的喝法,只有兑汤力水,才能真正把金酒本来的香味发挥出来。

更多杜松子酒怎么喝这个问题呢,其实各种喝法不一,重要的是让金酒本来的香味发挥出来。

标签: 杜松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