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老酒专卖店在那里有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会即墨老酒专卖店在那里有,即墨老酒专卖店在那个城市?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即墨老酒专卖店的所在城市。

即墨老酒专卖店在全国14个城市有:青岛市、潍坊市、烟台市、聊城市、淄博市、德州市、汕头市、济南市、北京市、日照市、威海市、东营市、菏泽市、无锡市。

即墨老酒专卖店分别是:青岛市(56)潍坊市(14)烟台市(8)聊城市(2)淄博市(1)德州市(1)汕头市(1)济南市(3)北京市(2)日照市(2)威海市(2)东营市(2)菏泽市(2)无锡市(2)

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是中国北方传统黄酒生产企业,公司创建于1993年,企业发展始终遵循“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命和本,传统是企业进步的根和基”的原则,以四千年酿酒文化和三千年“古遗六法”工艺为发展支撑点,精心打造北方传统黄酒“妙府老酒”品牌。

即墨妙府老酒在国家抽检中未检出任何添加剂。

2008年即墨妙府老酒传统酿造工艺被列入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2009年即墨妙府老酒和妙府基地黍米在全国黄酒行业**通过国家有机产品认证;

标签: 即墨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