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s 啤酒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德国人更热爱啤酒的民族了!拥有四**历史的贝克(beck's )啤酒是德国啤酒的代表。

贝克(beck's )啤酒是全世界*受欢迎的德国啤酒。尤其是在美国(每年大约1亿升)/英国/意大利,贝克(beck's )啤酒更是进口啤酒的**品牌,年出口占德国啤酒出口总量的 35% 以上。

贝克(beck's )啤酒产品包括 BECK'S LAGER、 LIGHT、 DARK LAGER、 OKTOBERFEST与无酒精啤酒等,LAGER体现了传统的贝克啤酒德国口味,酒质饱满丰富。LIGHT爽口宜人,曾于1999年/2000年/2001年连续三年在美国品鉴会上获得**。 DARK LAGER是**黑啤的代言者,经过特殊的烘烤过程,再经糖化水解后所酿成的贝克(beck's )啤酒口味醇美营养丰富,低刺激性的温和酒质是有健康概念的高品质啤酒。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