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森啤酒口味醇爽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比尔森生产啤酒有700多年的历史。在捷克国王瓦茨拉夫于1295年创建该城时,这里的居民就以在家庭的作坊中酿制啤酒而闻名,并从国王那里获得了酿制啤酒的特权。当时的啤酒成粥状。19世纪上半叶,啤酒生产出现转折,家庭式小作坊生产开始集中。1842年比尔森的**家啤酒厂诞生了。这家酒厂就是古泉酒厂。

比尔森啤酒(Pilsenerbeer)*早是1842年开始生产的,也是世界*负盛名的下面发酵淡色啤酒,因生产于捷克波希米亚的比尔森啤酒厂而得名,有时也简称比尔斯(Pils)。至今,比尔森啤酒厂也逐渐在现代化,但仍保留了部分老的系统,做真正典型的比尔森啤酒。

比尔森啤酒特点:色泽较浅,泡沫好,酒花香味浓馥突出,苦味重而不长,口味醇爽。

标签: 比尔森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