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羊羔酒山西省著名商标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山西羊羔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所产的孝义羊羔酒晶莹如玉,馨香似兰,绵甜爽口,自然谐调,色、香、味俱佳。饮羊羔酒,心旷神怡,回味悠长。

孝义羊羔酒先后荣获“山西省**产品”、“山西省**商标”等荣誉称号。

孝义羊羔酒系列产品在1997年的法国巴黎**名优新产品(技术)博览会暨荣誉评奖会上,一举夺得“*高**金奖”,使羊羔酒一鸣惊人,名震寰球。

2001年,孝义羊羔酒荣获“第二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同年被“中华酒文化研究会确定为全国酒文化研究**单位”。羊羔酒传统酿造技艺,凝聚着羊羔酒工千**的智慧、**力和敬业精神,到目前,其传统技艺更精,在原料配方、大曲制造、发酵蒸馏上,均体现了其工艺的*特性、稀有性和**性。

山西羊羔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孝义羊羔酒)先后开发出六年陈酿、八年陈酿、十二年陈酿、二十年陈酿及三十年陈酿五个系列12种产品的羊羔酒。

标签: 羊羔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