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人村苦荞酒的简介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巴人村苦荞酒生产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宣汉大巴山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了巴人村苦荞酒的基本品质。而巴人村苦荞酒的重要原料苦荞,主要从内蒙古、四川凉山地区采购,苦荞的生长对生态环境要求**,是真正的有机绿色产品。遵从传统固态纯粮发酵工艺、并融入了苦荞原料的巴人村苦荞酒,口感*特,香气清雅,具复合苦荞粮香,入口柔顺,不上头,醉得慢,醒得快,是真正的健康生态巴人村苦荞酒。

目前巴人村苦荞酒已形成了7000吨的产能规模,是达州*大的一家酒厂,三期完成后,产能将超过10000吨,从而入围四川白酒20强。巴人村苦荞酒俨然一匹白酒业的黑马,逐步在达州及周边地区建立起了自己的根据地市场,并正向成都、四川其他区域市场拓展。

苦荞麦性味苦,平、寒“实肠胃,益气力,续精神利耳目,能练五脏浮秽。”又富含苦荞黄硐、纤维素、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精选高山苦荞麦和巴山泉水经传统工艺精酿而成。巴人村苦荞酒是一种野生原汁原味、天然、***的高山饮品,巴人村苦荞酒的颜色为:金黄微翠,澄清透明。

标签: 苦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