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露酒最传统的原始手工技艺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悟德牌酱露酒《悟德牌酱露酒》融入现代科学的精密与技术,悟德牌酱露酒古法制酱,新法酿酒,这是极富意义的尝试,因为,一个新白酒时代开始了。酱与酒的结合,正可谓天作地和。悟德牌酱露酒从原料到发酵,融合,稀释,沉淀,储藏,都务必追求每一步的**…经过*传统的原始手工技艺.

悟德牌酱露酒采用100%有机大豆原料,利用富含微量元素的长白山泉水,制作出纯生态大酱,悟德牌酱露酒又结合新式酿酒技艺,再以巧手匠心,终得人间**玉露,名为“悟德酱露酒”。

悟德牌酱露酒传统大酱、锦柔酱香!悟德牌酱露酒中富含总异黄酮、氨基酸肽氮和人体必需的钾、纳、钙、镁、锌等微量元素!无宿醉白酒降世—《悟德牌酱露酒》!500ml/50度!

标签: 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