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酒---黑色钻石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双晨牌松露酒”萃取松露之有效成分融入纯粮白酒中而成,色如琥珀、菌味悠长,是名副其实的,色、香、味、效俱全的世界**山珍精华。

松露,又称“块菌”,世界公认的菌类**食材。松露其香味奇特,味道鲜美,功效神奇,松露向来被欧美上流社会视为上等佳肴,松露是各国美食家青睐之稀世珍品,价格昂贵,堪比**,被誉为美食中的“黑色钻石”。

“双晨牌松露酒” 选用多种陈年纯粮佳酿,松露酒秉承传统原始酿造工艺,“双晨牌松露酒”融合现代生物提取技术,萃取上等中华黑松露精华配制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及食用酒精。“双晨牌松露酒”口感*特、天然幽香、回味依恋,其营养成分**溶解于酒,使人体更容易吸收,更有利于人体健康,具有**的养生价值。

标签: 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