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红曲酒有那些功效?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客家红曲酒是红曲稻米黄酒的典型代表。含十八种氨基酸、十八种无机盐、功能性低聚糖及钙、镁、钾、磷等常量元素和铁、铜、锌、硒等微量元素。性热。味甘、苦,有通经络、行血脉、温脾胃、散湿气等功效。一般放在热水中烫热或隔*加热后饮用。

客家红曲酒的菌种是红曲霉,它是一种耐高温、糖化能力强,又有酒精发酵力的霉菌。红曲菌的医疗**功效我国古代明确记载着红曲菌医疗功效的药书,可以追溯至元朝吴瑞所著的《日用**》所叙之“红曲酿酒,破血行药势”。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王存厚的多年实验证明:适量饮用客家红曲黄酒具有降胆固醇、降血压、降血糖、防癌等功效;

客家红曲酒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控制血脂和胆固醇,预防高血压的作用。


标签: 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