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绿豆大曲酒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绿豆大曲酒具有“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的*特风格。有“不上头、不干燥、回味愉快”的效果。绿豆大曲酒在白酒分类属大曲酒类,大曲酒,以大曲为糖化发酵剂,绿豆大曲酒的原料主要是小麦、大麦,加上一定数量的豌豆。一般是固态发酵,绿豆大曲酒所酿的酒质量较好,多数名优酒均以大曲酿成。

绿豆大曲酒产品以浓香型大曲酒为基础,辅以**食用绿豆浸泡提色,并经过储存、调味、检测合格后严格过滤制成的一种色泽悦目、浓香醇和、优雅细腻、回味悠长的历史传统名酒。二十年来,经过不断的探索,在口感的调整上重新赋予新的内涵,重新设计了更适合人们饮酒消费习惯的酒度。

绿豆大曲酒现在生产的36%、45%与52%(V/V),同时兼顾大众消费者,以及喜爱以前稍冲辣一点口味的饮酒爱好者;口感则在二十年前的口味基础上进行改进,保持了以前的甜味口感,并进行了调整,继承了以前的优点,而现在的绿豆大曲口味又更胜从前。

标签: 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