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特产龙舌兰酒好喝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龙舌兰酒好喝吗?龙舌兰酒又称“特基拉酒”,是墨西哥的特产,被称为墨西哥的灵魂。特基拉是墨西哥的一个小镇,此酒以产地得名。特基拉酒有时也被称为“龙舌兰”烈酒,是因为此酒的原料很特别,以龙舌兰(agave)为原料。

龙舌兰酒好喝吗?龙舌兰酒是选用植物的茎部为原料所制造出来的含酒精饮品,龙舌兰酒价格实惠,龙舌兰酒好喝不上*,深受大众追捧。

龙舌兰酒好喝吗?龙舌兰酒是调酒界*常用到的五大基酒之一(其他四种则是兰姆酒,伏特加,威士忌与清酒),通常在一些口味厚重的调酒里面都可以见到其身影,所以可以看出龙舌兰酒很好喝。

龙舌兰酒好喝吗?龙舌兰酒是比较烈的那种酒,龙舌兰酒跟大多洋酒差不多,一般是40度,有极少数的是38度,常用作调制鸡尾酒的基酒。龙舌兰酒味道主要是辣而苦,给人感觉很浓烈很呛,是一种非常凶烈的酒,所以有人非常喜欢龙舌兰酒的这种特别。

标签: 龙舌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